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旗委组织部、旗机关工委、旗卫计局机关党委在旗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7 11:16:18

12月11日,杭锦后旗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建新、旗机关工委副书记杨福平、卫计局机关党委书记胡浩勇一行到旗医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医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参加调研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党支部党员活动室,随后,在医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段部长就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意见文件精神的落实:一是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总支的领导作用;二是切实加强医院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三是着力提升医院党建设工作水平;四是把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作为党组织重要任务,把党员“全链条”分类量化工作抓细抓实;五是不断强化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

旗卫计局党委书记胡浩勇强调,医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特色鲜明,经验丰富,有效发挥了党建工作的服务保证作用,党建工作走在了卫计系统的前列。党建工作是常规工作的堆积,所以我们要善于总结工作,把日常工作实践集攒起来,促进一通百通、全支部盘活,整个党建工作就会“出彩”。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   汇报了医院近期党建工作,党建工作的基本内容、流程、方法、标准和考核量化等各支部工作法,以规范化制度化促进科学化,同时,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探索创新机关党建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2个小时的调研会,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融洽,纷纷结合当前医院实际情况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提出了许多具有思考性和富于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赵院长最后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感谢调研组在百忙中来我院进行调研,表示段部长的讲话是对医院既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希望、期盼与鞭策,为医院接下来的党建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也要总结推广在党建规范化方面的做法经验,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探索创新机关党建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杭锦后旗医院 党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