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后卫计监督局组织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26 10:57:52

12月18日上午10:00,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杭后卫计监督局积极响应杭锦后旗委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为保证观看直播效果,卫计监督局办公室提前调试设备,精心安排,组织干部职工尤其是在职党员观看大会直播盛况,进一步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对我国改革开放所取得辉煌成就的了解,加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收看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社会保障、教育、医疗等等方面都发生了深刻变化,并为改革开放40年涌现出的包括王敏等100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的事迹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接续前行,乘时代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斗,推动卫监事业持续发展,为建设健康杭锦后旗做出贡献。 (杭锦后旗卫计监督局 李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