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派驻卫计局纪检组参加旗医院党总支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6 10:52:25

12月11日下午,杭锦后旗派驻卫计局纪检组于江书记参加了旗医院党总支会议。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及2名副院长、人事科主任列席参加了会议。

旗医院党总支书记   同志汇报了现阶段医院工作重点和近期工作部署。副书记赵春娥同志对党员“全链条”管理全面推行以及根据党建工作的需要,把护理党支部作为示范点,并设立了党员先锋示范岗等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成员也相继汇报了关于杭锦后旗医院单病种付费和收费、成立感染性疾病科、临床药学科、环节干部人事变动、影像科整合资源、岗位设置与聘用等相关事宜。

与会人员围绕医院财务收支,药品、医疗耗材采购、科室变动进行了交流。

派驻卫计局纪检组于书记要求:医院要进一步做好药品、设备、人事、财务等重点管理岗位的廉洁风险防控,做好廉洁风险点的排查,完善工作机制,为顺利完成医院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会上,党总支书记   同志汇报了关于年前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的相关事项并作了总结讲话,表示将加大力度、抓在日常,切实履行好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纪检组监督,全力配合和保障纪检组工作,彼此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

(杭锦后旗医院 党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