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职工绿色出行“让”出和谐就医环境

发布时间:2018-12-26 10:50:15

  “谦让”自古就是中华美德,“谦”是内心的态度,而“让”却是身体力行,需要付出,是一种人生境界。杭锦后旗医院为了缓解就医停车难问题,院领导经过前期摸底调查后决定,号召医院全院职工步行上班或者把车辆停放在医院外围。经过宣传倡议、领导带头、监督检查等一系列手段,取得了良好效果,最重要的是全院职工齐心协力,一致响应院内安排部署,让出了预计120多个车位,把车位留给了患者和家属,有效的缓解了就诊高峰期停车难的问题,营造了和谐的医院环境。

        停车难俨然成为了当前社会的难题,尽管杭锦后旗医院在停车和周边交通上做出了很大努力,在有限的空间内最大限度地开辟停车资源,但在就诊的高峰时间时常出现堵车现象。而杭锦后旗医院率先寻得破冰的方法,一方面得益于医院职工较高的思想觉悟,而另一方得益于医院领导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出发点。(杭锦后旗医院 王皓民)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