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顺利完成工会会员服务卡注册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6 10:48:34

为积极配合旗总工会工会会员服务卡的注册工作,杭锦后旗医院利用一周的时间,为全院职工办理了工会会员服务卡,全院90%以上的职工完成了注册,超出预期成效,顺利完成了旗总工会交办的注册工作。

杭锦后旗工会会员服务卡是巴彦淖尔市总工会联合有关金融机构、整合社会资源、融合多项服务功能,面向我旗全体工会会员开展普惠制服务的智能卡。推进会员普惠制服务,能够让更多的职工群众和会员了解工会、熟悉工会,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使会员普遍认同工会是“职工之家”,从而,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更好的使工会组织团结和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

杭锦后旗工会会员服务卡由巴彦淖尔市总工会与包商银行共同发行。工会会员服务卡不仅有工会会员身份识别功能,会员凭借此卡享受工会为职工提供的有关事项服务,同时具有金融服务、签约服务等单位专属优惠凭证等功能。

目前,杭锦后旗医院工会会员服务卡注册工作仍在进行,力争使注册人员得以全覆盖。

   (杭锦后旗医院 王皓民)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