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三道桥镇计生协积极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10:02:57

为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培养公民法制意识,提高公民法律素质,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杭锦后旗三道桥镇计生协结合“12.4”日全国法制宣传日,在和平村村委会广场开展送法送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三道桥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免费做健康检查,镇卫生计生工作人员为村民讲解宪法中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重点围绕人口计生法、执业医师法、母婴保健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卫生计生法律法规以及全面两孩政策、居民健康素养等相关知识。


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80多人次。通过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卫生计生相关政策知识,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增强村民学法、用法、知法、守法的自觉性,从而提高全镇法治化管理水平,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实现“法治三道桥镇”作出新贡献。

(杭后三道桥镇卫计办  姬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