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13个小时连续“作战”, 9台手术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12-03 11:22:20

13个小时连续“作战”

他们是这样的......

 

穿着绿色的手术衣

站了十几个个小时

连着做9台手术

顾不上吃饭喝水

这是一支精干高效的团队

 

 11月25日,杭锦后旗医院妇产科在手术室的配合下,连续作战13个小时,从早上8点一直到晚上9点,为9名患者完成各类手术,其中年龄最大的患者已经83岁。

这样的数字背后,是妇产科团队的配合密切、团结高效和紧张忙碌,他们只有几分钟吃午饭的时间,更不敢多喝水,尽量避免上厕所,节省时间。“前一天忙到晚上11点多,第二天早上7点半我们又开始了一天紧张有序的工作。” 妇产科闫文婷主任说,“由于现在大多都是微创手术,如今来医院手术的病人已经不分淡旺季了。而且,今天我们特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妇产科主任王世军教授,王主任时间观念强,手术严谨细致,他的这份责任心,是对我们大家的一种激励。”


 

闫主任说,“妇产科手术的原则就是,只要患者符合手术指征,就会尽早为患者安排手术。患者来看病,最大的心愿就是尽早康复,能早一天为患者手术,患者就能早一天康复。并且,患者的手术不能等,每天都有新入院的病人,病人的病也拖不得。既然患者选择了我们,我们就要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她们。晚一点下班,能让患者早点儿安心,辛苦点儿也值得。”


(杭锦后旗医院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