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市卫计委和结防所对杭锦后旗结核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07 09:18:10

为贯彻落实结核病综合防治,强化结核病防治管理工作,推动防治措施的落实,确保完成 2018 年结核病防治各项目标任务,市卫计委于10月31号对杭锦后旗结核病防控工作进行第三季度督导检查,以进一步提高防控工作质量。


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督导,并就结核病定点医院在门诊病历的规范化书写、合理用药、结核病的规范诊疗、结核病网报信息、实验室痰涂片、痰培养及分子生物学检测技术开展和质量控制情况、地方专项经费使用等予以现场指导。

督导完成后进行总体反馈,相关负责的领导和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督导组将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向旗卫计委、医院、疾控中心相关领导进行反馈,督导组认为,在结核病防治中杭锦后旗医院做了大量工作,督导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在结核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相关问题如何解决进行深入探讨。(杭锦后旗医院公共卫生科 王海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