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你重视,我参与,安全生产大家管

发布时间:2018-11-01 11:31:04

2018年10月31日凌晨两点半,急诊科护士李俊平出诊回来后,发现门诊大厅有一穿白大褂男子形迹可疑,便立即通知保卫科。后保卫人员在住院楼七楼电梯口将其找到带回保卫科并报警。经调查,该男子24岁,患有轻微间隙性神经病,从妇幼保健院偷来白大褂来我院欲进行盗窃,由于李俊平同志及时发现并上报,处理得当未造成任何危害和损失。

值此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之际,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创建平安医院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增强全院应急意识,提升医护人员安全素质,强化安全红线意识,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号召全院职工都要行动起来,积极主动投入到安全生产学习宣传中。

安全生产你管我管,大家管;事故隐患你查我查,人人査。希望我院每个职工都要行动起来,让安全成为一种医院风尚,每个人都应该向李俊平同志学习,把安全意识映在脑里,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为创建平安医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杭锦后旗医院 保卫科)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