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后卫计监督局邀请巴市卫计监督局专家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30 11:12:31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监督执法能力建设,优化卫生监督员知识结构,提高卫生监督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规范卫生监督执法行为,杭后卫计监督局于10月15日举办了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业务培训会。杭后卫计监督局全体监督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副局长卢晓明同志主持。


         此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市卫计监督局公共卫生监督组负责人刘鹏专家前来授课。专家分别从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法律依据、公共场所卫生分类、公共场所卫生监督要点、典型案例等方面作了深入、详细、精彩的讲解,让参加培训的监督员茅塞顿开,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杭后卫计监督卫生监督员业务知识、法律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和提高,开阔了视野,对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有了新的更深的了解和认识,特别是在执法过程中的法律适用有了更清晰的辨别和理解,达到了培训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杭锦后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监督执法局  李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