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肛肠科完成首例混合痔经肛门直肠黏膜环切钉合术

发布时间:2018-10-29 16:30:26

杭锦后旗医院肛肠科于2018年10月11日上午完成首例“混合痔经肛门直肠黏膜环切钉合术”(简称PPH)。手术在麻醉科的密切配合下,由巴彦淖尔市医院贾智宏主任和我院肛肠科许开慧主任共同完成。这次手术的圆满完成填补了我院肛肠科的又一项技术空白,弥补了传统混合痔外剥内扎伤口大、愈合慢、换药痛苦等不足,真正做到了现代肛肠疾病治疗无痛、微创的新疗法要求。该术式适用于混合痔、嵌顿痔、直肠前突、直肠黏膜脱垂、脱肛等各种疾病。整个手术过程仅仅需要20至30分钟,大大缩短了手术时间。术后患者反应肛门下坠不明显、痛苦轻,患者术后三天即可出院,且排便时无渗血现象,行走活动自如。

这项技术的开展,标志着我院肛肠科的诊疗技术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我们秉承博爱、奉献、诚信、和谐的院训,本着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宗旨,竭诚为广大肛肠疾病患者服务。(杭锦后旗医院肛肠科 许开慧)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