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总工会检查指导旗医院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9 11:33:58

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医疗技术的进步,技术创新可为医院注入发展活力,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最大的受益者是患者,也是打造知名品牌、培养知名专家的一条有效途径。近年来,杭锦后旗医院不断强化职工创新意识,涌现出一批创新工作能手,多项创新成果已运用到临床工作中。根据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关于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的要求,杭锦后旗医院于近期创建了以高秀梅同志命名的职工创新工作室。10月23日,旗总工会王金元主席、于红武部长等一行对医院创新工作室规范化建设与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高秀梅创新工作室是由巴彦淖尔市麻醉分会委员、巴彦淖尔市麻醉质控委员、中国疼痛医师学会委员、杭锦后旗医院麻醉科和疼痛科主任、主任医师高秀梅为负责人,挑选医院业务骨干、技术技能领军人物作为核心成员。其主要任务是推广普及先进的创新理念、技术和工作方法,围绕医疗安全、技术改造、技术革新等主题,组织开展技术攻关、技能培训、管理创新、科学研究、学习交流等活动。

高秀梅创新工作室将以医学创新为使命,以医学技术创新与改进为切入点,不断拓展视野,解决医学技术难题,起到推进职工创新工作示范引领作用。

(杭锦后旗医院 冯顺杰)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