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心脏介入治疗 重燃生命之光—杭锦后旗医院成功进行冠状动脉造影及支架置入术

发布时间:2018-09-29 16:25:59

近期,杭锦后旗医院建立了心脏介入室,引进了目前最为先进的心脏介入治疗系统,能够智能锁定病灶,运用快速运算功能及变焦三维成像技术从而得出动态高清成像,为临床介入治疗手术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设备及技术保障。


9月28日,杭锦后旗医院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胡宾教授亲临指导,来院进行冠状动脉造影及支架置入术。当日共成功完成5例心脏介入术,其中5位患者接受了心脏造影手术,2位患者放置了心脏冠脉支架,患者术后反应舒适。

杭锦后旗医院成功开展心脏介入治疗,为本地患者争取了治疗的黄金时间,降低了患者异地就医的经济负担。同时,更是实现了全旗心脏介入治疗手术零的突破,开启了杭锦后旗医院心脏介入诊疗的智能化时代,标志着杭锦后旗医院已具备心脏疾病的介入治疗手段和平台基础,在专业诊疗技术水平上又迈向了一个新台阶。

(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