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陕坝镇开展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3 09:21:51

为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生命质量,促进家庭和谐稳定,实现家庭美满幸福,努力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和家庭健康水平。近日,陕坝镇副镇长刘美伶带领卫计办工作人员在高峰村、帐房村等地开展了“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展示宣传栏等多渠道宣传新家庭计划,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了“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养老照护”、“家庭文化”等四个方面新家庭计划内容。刘美伶做了《如何做到健康,快乐,幸福》的专题讲座,并邀请旗妇联两位老师给妇女同志们做了家道家风讲座,深受广大妇女同胞的欢迎。计生办同志对群众提出的二孩办证、计生优抚政策、青年人格教育、养老照护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向他们发放了纪念品和计生用品。  

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全内容。老师的讲解内容也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宣传活动效果显著,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陕坝镇计生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