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组织参加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跟踪观察、咨询服务和疫苗补种相关知识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4 10:46:49

为做好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咨询服务和疫苗补种等相关工作,提高接种单位和定点医疗机构相关医务人员跟踪观察和咨询指导准确性、针对性,提升狂犬病识别能力和诊疗水平,8月9日,杭锦后旗医院组织参加了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召开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跟踪观察、咨询服务和疫苗补种相关知识视频培训会议。卫生计生局分管局长及医政医管、疾控、狂犬病疫苗接种单位、医院疫情处理领导小组成员及救治专家组成员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杭锦后旗医院狂犬病参训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确保医院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工作规范、有效开展。

                                      (杭锦后旗医院公共卫生科 王海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