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为人民军队把好第一关——杭锦后旗医院顺利完成2018年全旗征兵体检

发布时间:2018-08-14 10:41:33

听时代呼唤,做家国英雄。8月9日-8月10日,杭锦后旗征兵体检在杭锦后旗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征兵体检作为进入人民军队的第一关,杭锦后旗医院严格遵守征兵体检操作程序,圆满完成了此次征兵体检工作。

征兵体检.jpg

为做好本次征兵体检工作,确保选拔出健康合格的优秀应征青年入伍,杭锦后旗医院高度重视,成立了征兵体检工作站,召开了征兵体检工作会和专题培训会。由医院和武装部共同协作,就征兵体检的相关工作进行精心安排,并要求所有参检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负责地为每一位应征青年体检,严格把关,做到对受检人员负责,对人民军队负责。

IMG_9349.jpg为使体检工作有条不紊展开,体检中心的每个科室都设有标识,并将应征人员分组管理,在武装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以小组为单位逐项体检,有效分配了人流。本次体检抽调了医院中政治素质硬、纪律责任强、业务技术精的专家及医护骨干,对应检人员进行内科、外科、眼科、口腔、耳鼻喉科、心电图、超声、化验等多个项目的检查,并在我院开展计算机检测、纸笔测试、区域联审等项目。

历时2日,杭锦后旗医院顺利完成了对192名适龄青年的身心检查。作为杭锦后旗征兵体检定点单位,杭锦后旗医院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原则,为部队输送合格、优质的兵源,受到了上级部门的认可与好评。(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