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健康扶贫不止步 义诊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8-08-09 11:21:48

为切实开展好“健康扶贫日”活动,营造人人关心健康扶贫、支持健康扶贫、参与健康扶贫的社会氛围,杭锦后旗医院于8月5日到头道桥镇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为村民带去健康,送去温暖。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进行了心肺听诊、测血压、测血糖、做彩超等,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村民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并为每一名村民制定了个性化的健康指导方案,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同时,针对健康扶贫知识展开问答咨询,更深入、更细致地让村民了解健康扶贫内容和惠民政策,全方位保障村民身体健康,提高村民健康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统计,本次义诊共接诊居民70余人次,接受健康咨询及健康扶贫政策讲解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