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自治区党委督查调研组到杭锦后旗蒙中医院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07 17:49:03

2018年8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卫计委党组成员、蒙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乌兰、自治区党委督查室副主任苗海斌等自治区督查调研组一行来到杭锦后旗蒙中医院就蒙医药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本次督查调研重点是贯彻和落实国家和自治区促进蒙医药中医药事业发展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情况,包括蒙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蒙医中医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和医疗设备达标情况,蒙中医院经费投入政策落实情况,基本医保政策在蒙中医院具体落实情况,蒙中医院内涵建设和特色优势发挥情况,解决蒙中医药人才紧缺问题情况等等。市卫计委主任马玲、副主任高伍良、蒙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孙建英,政府旗长白岳、副旗长乔玲君,杭锦后旗卫计局局长杨占军等领导陪同督查调研。

 B64CZ`5BS(`BKXDSKVO`)$4_副本.png

督查调研组到杭锦后旗蒙中医院新院建设工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蒙中医院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施工情况、工程进度、资金来源、搬迁计划等。乌兰局长对杭锦后旗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蒙中医院要不断加强蒙中医内涵建设,发展蒙中医特色疗法,加强蒙中医专科建设,进一步提高蒙中医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使民族医药在医疗卫生服务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乌兰特别指出,当前医院面临最大的问题是人员和设备问题,政府一定要解决好搬迁后医院运行所需人员、设备。苗海斌主任指出,一定要发挥蒙中医院“两省一调”优势作用,即给群众省医药费,给政府省医保资金,调和医患关系。政府要想方设法解决蒙中医院的人员和设备问题,使医院快速发展,走上良性运行轨道,更好地服务群众。(杭锦后旗蒙中医院 高文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