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二道桥镇开展特殊家庭住院护理险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7 17:04:33

失独家庭是计生家庭的特殊群体,开展失独家庭住院护理补贴保险工作,不仅可以缓解失独家庭的经济压力,也可以解决失独父母住院无人照护的现实困难。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夫妻购买住院护理补贴保险,充分体现了政府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关心和关爱。

二道桥镇计生协会工作者分组进村、入家庭进行补贴保险的广泛宣传,工作人员将印发的《保险服务手册》送到每一个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手中,细致地向他们宣传和解释享受住院护理补贴保险的权益,让每一个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信息采集工作结束后,二道桥镇计生协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数据进行更新完善,9月之前汇总统计。使得这一暖心工作延续下去,真正解决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住院护理难的困惑。

 

(二道桥镇计生协 王永成)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