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喜迎“八一”杭后卫计监督局组织全体干部体验实弹打靶

发布时间:2018-08-07 10:12:0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和提高军事素养,7月31日下午,杭后卫计监督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杭锦后旗打靶场开展了一场实弹打靶射击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杭锦后旗人民武装部官兵现场对握枪姿势、瞄准要领、击发时机、信号要求、射击纪律等打靶要领的讲解。虽顶着炎炎烈日,许多人都是第一次实弹打靶,但大家依然精神饱满,认真打靶。随着一声令下,靶场上枪声阵阵,大家英姿飒爽,卧倒、握枪、瞄准、射击,每个动作都做得铿锵有力、规范到位,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在和平时期的国防意识,展示了卫计监督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卫计监督人员的凝聚力,势必激发起强烈的爱国主义思想。

 

(杭锦后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监督执法局  李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