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团结镇:齐心协力抗洪抢险

发布时间:2018-08-02 15:46:33

7月22日,全旗上下发出暴雨红色预警。面对强降雨、高水位和重灾情的严重威胁,全镇上下全面动员,立即行动,按照“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指导思想,发动计生协会成员积极参与抗洪抢险。第一小组带领装载机前往总排干奋力抗洪抢险,防止洪水殃及村庄。第二小组逐户排查,紧急转移安置危房群众。

P](ZG_US_[5(O`]}XHV392Y_副本.png坚定决心战胜这场还未到来的洪水,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一场重大斗争,也是对全镇人民勇气、信心与力量的一场严峻考验。抗洪干部和众多协会成员齐心协力奋战到天亮。

一场灾害就是一次考验,每经受一次考验都会积累一笔精神财富。灾情从预警到发生,到处展现出万众一心、战胜洪涝灾害的壮丽画卷。在这场来势汹涌的抗洪救灾斗争中,全镇党员干部、各村计生协会成员团结一心,英勇奋战抗击洪魔来临的同时,也创造出了巨大的精神财富,这就是全镇人民以坚强的意志、巨大的力量熔铸成的无比珍贵的“不畏艰险、顽强拼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忍不拔、勇于胜利”的抗洪精神。(团结镇计生协会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