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组织团员青年及义诊队参加“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5 10:20:47

 

7月18日下午,杭锦后旗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日启动仪式在体育公园举办。杭锦后旗医院组织团员青年参加活动,领会活动精神,并由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现场的群众开展义诊。

旗医院健康中国行活动_副本.jpg

旗卫生计生局副局长陈智斌在讲话中指出,健康是促进人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科学运动有益健康,要培养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行为方式,共同创造美好生活。杭锦后旗医院的团员青年纷纷受教,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为实现中国梦、健康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杭锦后旗医院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悬挂了醒目的横幅、设置了咨询台、摆放了宣传展板、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测血压,进行免费的健康检查,给予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号召大家养成良好健身习惯,加强身体素质锻炼。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测量血压60余人,接受咨询群众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余种700余份。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