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爱心赠衣物 情暖贫困户――杭锦后旗太阳庙农场为贫困户赠送衣物

发布时间:2018-07-17 15:58:45

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改善贫困群众的精神面貌,太阳庙农场计生协会组织会员、党员、志愿者举办“爱心赠衣物,情暖贫困户”的活动.

SLJ}S[J}9L}Y3KMH4MHKSVX.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太阳庙农场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这次“爱心赠衣物情暖贫困户”的活动中来,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协会组织按人按户,分门别类,各会员、党员、志愿者分头行动,走访入户与他们进行沟通交流,亲自将衣物送到贫困户家中,递到贫困户手中,穿到贫困户身上,看合不合适,问舒不舒服。让贫困户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

(杭锦后旗太阳庙农场计生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