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爱暖人心――杭锦后旗医院为患者赠送扇子和功能球

发布时间:2018-07-17 11:25:55

随着大暑节气的临近,因神经内科病人年龄大、体质弱,不宜吹空调和风扇,加之很多脑卒中患者容易焦虑抑郁、烦躁不安,为了帮助大家度过炎热的夏天,缓解烦躁的情绪,杭锦后旗医院神经内科的医护人员特别制作了小扇子,在炎炎夏日为患者及家属带去丝丝清凉。

凡是在杭锦后旗医院神经内科住院的病人及家属,都会免费得到科室内精心准备的一把小扇子,扇子上不仅有常见突发症状辨别方法、医院的急救电话和科室的值班电话,还有科室二维码,扫描关注后,会定期接收到由专业医护人员推送的疾病相关知识和护理保健方法,同时还可以为已经出院的患者答疑解惑。

同时,为了帮助偏瘫患者进行手指功能锻炼,神经内科免费为患者提供爱心功能锻炼球。此外,科室还提供冰箱、微波炉,建立便民箱,放置疾病健康宣传栏,科室人员还搜集各类书籍提供患者及家属阅读。

杭锦后旗医院神经内科从多个方面实实在在地为患者及家属提供方便,改善就医环境,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杭锦后旗医院 柴春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