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巾帼教育入农村 优良家风促振兴――杭锦后旗头道桥镇举办家风家教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17 10:54: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文明建设,注重家教家风”的重要精神,2018年7月6日,旗妇联在头道桥镇联增村召开了家风家教专题培训。旗妇联、头道桥镇领导和联增村计划生育协会会员及67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98I5Z@XYF~~CXW4NL8I18%N.png

此次主讲老师是旗妇联兼职副主席、影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硅谷兄弟(中国)咨询集团特聘高级讲师王献峰女士。王献峰老师从家庭幸福如何形成、优良家风家教的培养、如何实现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四自”新时代女性要求等讲起,她以朴实的语言、亲和的态度、现身的说法和鲜活的案例深深的吸引了所有听课的人,尤其是她讲到的“家不是讲理的地方、家是爱的港湾”,“有爱的家才是真正的幸福之家”,“对爱人要给予肯定”、以及家庭的经营、婆媳关系处理、孩子的培养等,得到了与会妇女群众的认可和欢迎,王老师的个人事迹和经历感动鼓舞了广大妇女听众,好多实例让听众热泪盈眶,现场9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旗妇联主席杨晓艳在讲话中号召妇女同志,要响应新时代的要求,履行妇女职责,提升自身素质和觉悟,教育引导身边人,争做“四自”新女性,创建和谐家庭,共筑温馨家园。

此次培训效果良好、反响热烈。培训宣讲内容教育引导农村妇女弘扬时代新风、转变致富观念、传播社会正能量,为美好乡村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头道桥镇计生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