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沙海镇计生协会带动各项工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13 15:52:06

7月6日上午,杭锦后旗卫计局副局长杨建国、计生协会秘书长郭静一行4人到沙海镇莅临指导2018年卫计工作,主要查看了2018年党政责任的落实、“三项制度”和“两项奖励”的摸底调查和兑现情况、协会组织的建设以及全员人口和流动人口的管理。

杨建国局长特别强调要发挥好基层计生协会的作用,一是织密协会组织网络。村居计生协会以基层换届选举为契机。发挥协会“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络优势,把人口计生工作政策法规、奖励扶助政策落实到千家万户。二是筑牢会员活动阵地,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三是强化业务交流培训,定期组织计生协会专职人员学习,与兄弟单位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通过杨局长的悉心指导,沙海镇对计生协会工作进行了调整,成立了计生协会巾帼志愿队,镇计生协会定期组织志愿队人员学习人口计生政策法规、组织志愿队打扫计生困难家庭卫生,发挥协会“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优势,把人口计生工作政策法规、奖励扶助政策落实到千家万户。(沙海镇计生办 付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