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政府旗长白岳深入团结镇调研指导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2 10:03:13

7月10日上午,政府旗长白岳深入团结镇调研指导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旗委改革办、旗政府办相关领导参加调研,镇党委、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白旗长一行首先到民先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分管扶贫领导贾飞关于全镇扶贫工作总体情况及存在主要问题的汇报,支部书记王建宣汇报了村“三资”管理情况。白旗长指出当前贫困户多数已脱贫,但要找出“贫中贫困中困”的这些贫困户,以最有力的扶贫措施帮扶他们早日脱贫,同时要加强与包联企业对接,引进村集体项目,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

initpintu_副本.jpg

随后白旗长一行来到吉牛牧业公司,董事长王义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公司主要是以“公司+农户”的发展模式,来带动农户走种养结合的产业化发展之路,带领更多的农户致富。白旗长给予公司发展模式高度肯定,政府将会大力支持,帮助更多的人致富。

随后白旗长一行到巨和桥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驻村第一书记王顺详细汇报了巨和桥村“百企联百村”、“一村一品”情况,签约医生贾猛飞汇报了半年来自己走访贫困户情况。白旗长指出要立足村情,引进最适合本村的发展之路,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带领贫困户致富。

白旗长一行分别到巨和桥村和竞丰村实地走访两户贫困户,同贫困户和帮扶责任人以家庭座谈会的形式跟贫困户交流他们最近的生产生活情况,看到贫困户们家中整洁了,脸上也洋溢着高兴和幸福,白旗长鼓励他们要继续树立更高信心,在政府帮扶和自己的共同努力下,过上更高质量的生活。

最后白旗长到联合村实地看了2万亩葵花连片种植,潘书记和赵镇长详细汇报了我镇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以“北葵中柿南粮”的种植模式,把我镇建成具有规模化和集约化的农业产业园区,不仅要带领农民致富还要打造出杭锦后旗北端最美田园景观区。
                                                        (杭锦后旗团结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