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二道桥镇东方红村计生协开展关怀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16:38:23

为切实落实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政策,杭锦后旗二道桥镇东方红村计生协开展关怀关爱活动,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走出阴霾、重树信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美好生活。

7月2日,二道桥镇东方红村开展了特殊家庭关怀关爱系列活动。全镇各村的部分计生协会员及特殊家庭成员参与到活动现场,活动开始,工作人员给他们发放了健康教育手册。之后一起观看了精彩的广场舞表演。东方红村广场舞队员很大一部分就是该村的计生协会员,她们说,通过这种活动把大家伙凑在一起挺好的,给大家带来了欢乐。

7%J~1K$04V{JP3UH5F(A[UD_副本.png

东方红村6名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参加活动。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赵某参加活动会后反映:“今天太高兴了,不仅能学习到健康知识,还可以参加我们喜爱的活动”。

二道桥镇东方红村计生协主要以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和流动人口服务等为主要任务开展关怀关爱活动,提升计生家庭生活幸福感。(二道桥镇计生办 王永成)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