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双庙镇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15:52:53

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为了进一步关爱流动人口健康、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促进家庭幸福,7月8日上午,杭锦后旗双庙镇以此为契机,开展了“关爱流动人口,共建美好双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主要围绕流动人口健康,倡导科学、进步、文明的婚育观念进行了宣传。

I_$}6@3I`C9DWL7T9WA)8RT.png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咨询活动等方式,宣传全面二孩政策、孕前优生免费健康检查、优生优育、生殖保健、计生惠民政策、流动人口健康普惠知识、流动人口公共服务均等化。发放了相关宣传材料及避孕药具,切实普及了计生保健知识、全面二孩生育政策知识,提高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家庭保健项目的社会知晓率。

Q_G%T8(8O4S@8IG2}$BPPRC.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计生宣传品40余份,相关知识宣传资料80余份,避孕药具26盒,为群众提供贴心的优质服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双庙镇  刘亚莉)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