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在健康扶贫主题宣传日启动仪式现场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10:18:48

为深入宣传健康扶贫政策,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对健康扶贫及健康科普知识的知晓率、参与率,7月5日上午,健康扶贫主题宣传日启动仪式在杭锦后旗蛮会镇红丰村委会举行。在宣教科的组织下,杭锦后旗医院派出内科、急诊科、中医科等科室专家到现场开展义诊。

微信图片_201807060920313.jpg

活动中,卫计局副局长陈智斌指出,必须以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意志,抓好健康扶贫的政策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健康扶贫工作的精准度和有效性。现场,主持人宣读了健康扶贫政策。同时,各相关卫生院与杭锦后旗医院的专家们认真展开义诊,有针对性地给村民提出科学合理的健康生活建议,并由专人解答健康扶贫的相关政策。

微信图片_201807060920312.jpg

借助本次启动仪式,义诊中共接诊120余人次,接受健康咨询与健康扶贫政策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使群众更为深刻地了解了健康扶贫政策,同时也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