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开展电梯安全应急演练确保医院安全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18-07-10 10:07:23

为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杭锦后旗医院于7月6日组织了一场电梯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本次演练由工会主席韩杰组织,由后勤保障科负责,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场管理局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观摩了演练。

旗医院应急救援演练_副本.jpg

按照脚本,演练在住院部大楼电梯间进行,模拟电梯上行过程中造成困人故障,被困人员按照电梯内提示,触动应急救援按钮。应急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询问被困人员具体位置,向维保公司报告,启动救援预案。维保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迅速到达现场,了解清楚情况后放置外围警戒,安抚被困人员,根据作业程序开展营救。被困人员被顺利解救出来后,情绪稳定,维保人员排除故障并试运行后,调试电梯恢复正常运行。之后,维保人员对电梯司机进行了电梯安全相关知识的讲解。

此次演练活动强化了职工电梯安全使用意识,进一步检验了应急救援预案的可行性,为电梯应急处置积累了实践经验。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