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后卫计监督局召开优秀党员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09:53:21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全局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5日上午,杭后卫计监督局党支部召开优秀党员表彰会。 

这次表彰会由卫计监督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薛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表彰会。薛书记按照大会议程先带领大家一同唱《国歌》。接着,经过全体党员大会民主评选,韩瑞峰同志、卢晓明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卫计监督局表彰优秀党员2 (2).png

薛书记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薛书记向获得2018年优秀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党员珍惜荣誉,奋发进取,感谢他们为卫计监督工作所做的努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践行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为卫计监督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的贡献。

卫计监督局表彰优秀党员2 (1).png

最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穿着整齐,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杭锦后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监督执法局  李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