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后卫计监督局召开创卫市爱卫会复查整改落实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0 09:26:13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和自治区卫生城镇创建成果,迎接自治区复审和检查工作,近日巴市爱卫会对杭锦后旗创卫工作进行了复查。7月6日上午,杭后卫计监督局立即召开创卫市爱卫办复查整改落实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巴市爱卫会对杭后创卫工作复查反馈问题,重点指出卫计监督职责范围内发现的供水单位卫生状况不符合要求,公共场所保洁、亮证经营及信誉等级公示不到位,医院污染物排放是否符合相关标准等问题。为此,会议要求各执法大队对复查反馈问题,认真分析,落实整改,并于7月10日前完成落实汇总报告上报分管领导。

下一步,杭后卫计监督局全体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任务再落实、工作责任再强化,要对照标准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严格督查抓落实,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卫生镇自治区复审工作。

                          (杭锦后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监督执法局  李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