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自治区结核病检查组到杭锦后旗小召卫生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6 11:29:58

2018年7月3日,自治区结核病防治研究院范景庆主任带领检查组一行来到杭锦后旗督查结核病防治工作。市疾控中心领导陪同检查。

  BGKY7I)XJX6L3]CW%]{VMFQ.pngBGKY7I)XJX6L3]CW%]{VMFQ.png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对疑似结核病患者的转诊、随访工作、对结核病患者的追踪情况、对高危人群的筛查情况等。范景庆一行查看了下乡核查了小召卫生院结核病转诊、追踪及65岁以上老年人及糖尿病的筛查工作、患者随访表并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

 

  在小召卫生院辖区患者秦国林家中,范景庆主任仔细询问患者服药后有没有不良反应,同时仔细看了患者服药期间的CT片,嘱咐患者出现不良反应及时联系医生,帮助患者树立痊愈的信心。

   

    之后,范景庆主任回到旗卫计局进行工作汇总和交换意见。对小召卫生院结核病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小召卫生院   韩芳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