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团结镇:亲力亲为整治环境、求真务实一心为民

发布时间:2018-07-06 10:27:06

团结镇民治桥村四社桥头路面损坏,严重影响到民治桥村二社以东所有社村民们的出行,特别是到了甜瓜出售的季节。为了不影响甜瓜的销售,在村经费紧缺的情况下,为节约开支,民治桥村支部书记、计生协会会长高有利主动联系自己亲戚的车,自己出面联系灰渣,并亲自动手将灰渣均匀平铺到桥上,没花村里一分钱。作为村里的计生协会会长,高会长主动为村民们的衣食住行着想,深受村民们的拥护。

近期全镇开展村庄环境整治,高会长积极主动参与,对于特别脏乱差的社他亲力亲为,给社员们开会,讲环境整洁带来的好出,动员社员们投身在这次环境整治行动中来,经过几天的行动,民治桥村干净了,为了保持下去,高会长还根据各社情况制定了村规民约,提高农村文明程度,提高村民们保护环境维护村社的意识。(团结镇计生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