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市卫计委对杭后人口计生工作进行半年考核

发布时间:2018-06-29 11:17:49

6月28日,由市卫计委副主任徐正挺、高伍良、市委督查局科长李增涛一行12人组成的全市半年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检查组对杭后进行半年检查。

  L26~YMR6(A~GGJUQV)D7ES8.png

      检查组一行在杭后卫计局召开情况汇报会。杭后政府副旗长乔玲君从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加强管理、优化服务、维护权益五方面作计划生育情况汇报。

M4TW5TYOM6UG3_K60(WYQET.png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分组查看计生协会、妇幼工作、家庭发展等软件资料。高伍良副主任前往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中心查看了妇幼保健计生机构“四大部”设置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及高危孕产妇筛查评估管理。

T0]ZGP{F(A[{DH~@1%ZEM9A.png

下午,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陕坝镇计生办、大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道桥计生办和二道桥卫生院。在计生办详细查看了生育证登记服务管理、计划生育事业费账目、协会组织建设和村民自治、计生规范化管理服务等内容。在大桥社区和二道桥卫生院查看了叶酸发放、母子保健手册发放、孕产妇随访登记情况等。

webwxgetmsgimg.jpg

通过一整天的检查,发现工作中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需要我们认真对待,及时整改,更好地完成计划生育各项工作任务,给市委、旗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