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开展“6.26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11:16:32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上午7点半,杭锦后旗公安部门和卫生部门联合行动,在陕坝镇塞上星广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防艾大型宣传活动。这次活动旗委、旗公安局、旗法院、旗卫计局、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主要领导亲临宣传现场参与宣传活动。旗公安局、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套酒厂、老年大学等共派出8个方队高举禁毒防艾横幅沿街宣传,晚上在塞上星广场举办大型禁毒防艾专题晚会。

T1P2[K7Q6E_B]L$EE6$PC_K.png本次活动,旗疾控中心共展出宣传展板4块,宣传横幅5条,发放艾滋病宣传材料1000多份,艾滋病宣传品扑克500副、围裙200个,扇子300个、雨伞200把、安全套2000只。宣传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受益群众达1000余人次。

通过宣传让广大民众了解艾滋病,掌握艾滋病防治知识,为社会营造一个预防艾滋病的健康氛围。(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病科 刘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