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组织党员收看党建直通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8 10:53:46

2018年6月26日下午,杭锦后旗医院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建直通车“脱贫攻坚”、“气象与农业生产”专题讲座。

 党建直通车.jpg

为了保证党建直通车站点接收设备正常运行,医院事前指派专人进行了调试及上线测试。党建直通车专题讲座开始前,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春娥同志就市委组织部关于利用党建直通车开展专题讲座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各党支部书记,充分认识开展党建直通车专题讲座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建直通车专题讲座。要把建直通车开展专题讲座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教育活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和文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聚集力、行动力和影响力。把抓好党建做为最大的政绩,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为新时代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党建直通车专题讲座,形式灵活、内容新颖、可操作性强,能及时收看到党建知识,为党员适时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开辟了新的途径。(冯顺杰报道)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