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后召开妇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7 09:58:47

根据近期妇幼健康工作的新要求,杭锦后旗卫计局于6月22日下午召开全旗妇幼工作会议。承担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的旗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镇卫生院、同济和河套私立医院及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了会议。杨建国副局长主持会议。

webwxgetmsgimg.jpg

webwxgetmsgimg (1).jpg

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要承担妇幼工作的技术指导、督查、信息统计、质量控制、死亡评审等具体工作,妇幼保健院张旭主任负责本次会议的讲解。内容包括: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开展2018年度妇幼卫生信息统计监测质量控制工作检查的安排;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项目执行情况;落实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与管理规范;落实“巴彦淖尔市卫生计生网上办事综合服务信息管理平台”运行情况等。

webwxgetmsgimg (2).jpg

通过培训,大家对妇幼工作各项指标的数据、填写进一步明了,不仅提高了业务操作水平,同时也加强了工作责任心,为全旗妇幼健康工作上台阶奠定了结实的基石。

(刘丽萍 郝丽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