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二道桥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09:06:05

6月25日,杭锦后旗二道桥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召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参加组织生活的方式一起交心谈心、学习交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在此之前,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广泛听取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会上,支部书记杜越飞同志总结发言,列出整改事项,从眼前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增强思想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对于增进支部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Q5(Y0K$`3HH)YM]9M%D@U_1.png

会议结束后,卫生院党支部的党员们在院里院外开展卫生大扫除,让卫生院时刻保持清洁环境。

通过活动提高了党员们自我认识的高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卫生院党支部工作的新局面。

                                         (杭锦后旗二道桥卫生院 田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