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杭锦后旗医院开展急救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6-26 16:59:02

为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进一步强化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把握医疗工作的“生命线”,6月22日下午,杭锦后旗医院在大会议室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急救技能竞赛活动。本次竞赛以科室为单位,共有13支团队参加,由院领导担任点评嘉宾,部分科主任、护士长担任评委。

 IMG_8383.jpg

比赛由医生、护士共同协作,进行了心肺复苏基础生命支持、简易呼吸器、静脉输液、电除颤等项目的竞技。呼救、评估、按压……各团队选手们分工明确、分秒必争、动作娴熟,在考验个人技能的同时,充分考验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抢救默契水准,展现出了专业的业务技术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反应能力。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内二科(神经内科)夺得桂冠。

IMG_8425.jpg

本次急救技能大赛以“安全生产月”为平台,以竞赛为载体,呈现出了医护人员们扎实的实战技能和精益求精的业务水平,也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能够使病人的安全得到更好的保障。(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