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蛮会镇领导走访计生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18-06-22 15:49:23

杭后蛮会镇领导高度重视生育关怀行动,6月初,镇党委书记邢洪圣、镇长苏二瑞一行走访贫困母亲、空巢老人及两癌患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手上。

 @C9$1)KZ2SW58X}32{@{_RK.png

每去一户,都与困难家庭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耐心为他们讲解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克服困难、振作精神,积极面对生活。同时也嘱咐他们有解决不了的难处要及时向镇政府和村委会反映,政府一定会给予帮助。也要求随行的镇村干部多关心照顾计生困难家庭,帮他们排忧解难,要及时向他们讲解政府优惠政策,做好心理疏导和精神慰藉工作。此外还给群众宣传计划生育政策、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等科学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理念,建立领导群众之间的真挚感情。

         OLA1`%Y(Q]QR(_J[$L6]5G8.png

经过走访慰问,蛮会镇将15名贫困母亲、15名空巢老人、11名两癌患者、2名圆梦女孩、6名留守儿童做为帮扶对象,4户幸福家庭做为奖励对象,在6月底前实施帮扶和奖励,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送给他们。(杭锦后旗蛮会镇 王靖)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