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免费送医送药——大夫石玉玺回报家乡父老乡亲

发布时间:2018-06-21 10:45:39

6月18日,正值端午节,杭锦后旗双庙镇五一村的村民象赶集一样涌到五社村头,原来是石玉玺借端午节回老家探亲契机,给村里“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留守妇女”等家庭困难的乡亲们免费检查身体,并赠送所需药品。凡到场的乡亲们都会免费领到家庭常备感冒药、下火药、降压药等。

RRTLTO{3OH$YRFMP7NEZ[@P_副本_副本.png

给大家看病的大夫石玉玺是五一村老党员石凤业的二儿子,早年外出学医,在鄂尔多斯开诊所多年,医术精湛,乡亲们早有耳闻。石玉玺吃水不忘挖井人,一直想着回报家乡的父老乡亲。这次他开车回乡探亲,满载药品、器械,为乡亲们免费送医送药,实现自己多年回报家乡父老的梦想。乡亲都对这个热血男儿竖起大拇指,赞口不绝。

石玉玺说:“多年来在外地开诊所,我自己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了,可我心里一直惦记着家乡还不太富裕的父老乡亲们。以后每年都会回家为乡亲们开展一次送医送药义诊行动。”(双庙镇 刘亚莉)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