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二道桥卫生院参加全镇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集中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11:44:12

  6月15日下午,在杭锦后旗二道桥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二道桥镇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集中培训大会”,二道桥卫生院健康扶贫小组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内村卫生室人全部到场参加培训。6Q1]$R}[ZYZX`50VWHXAD{1_副本.png

  培训会上,由杭锦后旗政府组织的精准扶贫工作小组为二道桥镇辖区内的扶贫工作人员从医疗救助、住房补助、脱贫农业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扶贫政策培训。蒙中医院副院长李凯同志和社保局付文瑾同志讲解了健康扶贫工作中的“三个一批”医疗措施、“四保障一兜底”和“四免两降两提高”医疗优惠报销政策。 使与会的扶贫工作人员了解掌握健康扶贫的各项优惠政策,开展以健康扶贫促进精准扶贫,因地制宜、因人施策,切实使因病致贫、返贫人员早日脱贫。(杭锦后旗二道桥卫生院 田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