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团结卫生院精准扶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6-20 10:35:27

为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和全区健康扶贫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近日,杭后团结镇卫生院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服务。

]V91A7Y`T``KCP02BK14[@0_副本.png

卫生院常守杰院长带领健康扶贫工作人员深入因病致贫家庭中,所到之处,详细询问治疗康复情况,进行用药指导并认真记录用药情况。

`@AZ36NE34$HG1TBMVCC}6V.png

团结镇卫生院通过3天时间,辖区内202户446名扶贫对象全部进行了入户调查,再次核实完备了健康扶贫人员的身体、生活情况,掌握了健康扶贫人员的基本资料,进一步查漏补遗,充分发挥医疗团队优势,让贫困人口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扎实有效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杭锦后旗团结镇卫生院 贾猛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