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参加“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 10:36:08

6月15日是全国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本次咨询日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当晚,杭锦后旗医院办公室、宣教科在塞上星广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全行产月活动_副本.jpg

活动中,杭锦后旗医院设立了咨询台,依据主题设置了多种宣传展板,围绕医疗卫生安全、职业病防治等内容提供现场咨询,并发放了相关宣传材料,为居民群众提供了一个了解医疗安全生产工作的平台。

安全生产无小事,此次活动是杭锦后旗医院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一环,以直接面向广大居民交流互动的方式,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传播安全知识,使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宣传现场,杭锦后旗医院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安全红线意识,树牢了底线思维,为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