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同济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18-06-19 17:37:59

安全事故无小事。为增强职工安全至上,警钟长鸣的意识,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增强职工自救能力,6月15日下午,杭锦后旗同济医院组织开展了职工消防演练,院领导、临床科室职工、后勤人员、养护中心人员等参加了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主要是让职工们熟习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总务科工作人员向职工讲解了火灾发生时如何扑救、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日常维护保养。职工踊跃上场参与演练,学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处置能力,使医院在启动消防应急预案、扑救初期火灾、组织引导人员疏散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等方面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为医院职工及患者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杭锦后旗同济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