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六名干部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8-06-19 16:10:09

6月14日-15日,共青团杭锦后旗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杭锦后旗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相继召开,来自全旗各行各业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获奖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旗委书记满都拉,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白岳,旗人大主任马忠福、旗委副书记白海林出席会议。杭锦后旗医院妇女代表吕宏武、其木格与团代表郝亚男、宋雪琴、郝旭参加了会议。

 @8$575UCO(VHZVZ{CT)216Q_副本.png

大会对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杭锦后旗医院刘永文荣获“创新创业好青年”荣誉称号,夏金燕荣获“爱岗敬业好青年”荣誉称号,吕宏武、王浩民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祁海霞荣获“全旗最美家庭”荣誉称号、郝亚男荣获“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T5DK[}Q(`1$B4DNOJ)@FW_副本.png

当晚,以“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暨颁奖仪式于体育广场举行,杭锦后旗医院选送的歌舞《托举生命》展现了医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晚会上大放异彩。(杭锦后旗医院 郝亚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