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产业鸡”落户双庙镇五丰村

发布时间:2018-06-15 17:09:29

杭锦后旗双庙镇按照国务院印发“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到2020年,要帮助贫困地区每个农民的年收入较2010年翻一番以上”政策号召,在旗委、政府精准扶贫的带动下,全镇通过“一户一项目、一村一品种、一乡一特色、一镇一品牌”的方式发展特色扶贫产业,双庙镇五丰村养殖合作社就这样诞生了。

B%EH(8$G[KWW(9YLC2~9S)J_副本.png

6月14日,五丰村养殖合作社正式开始运营了!

经过前期包村干部、村支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多方筹措启动资金,筹到的资金基本可以开始运转。又经过两天的场地规划、改建、消毒等工作,养殖场已经正式完工。300余只红公鸡落户五丰村养殖合作社,成了五丰村养殖合作社的第一批住户,希望红公鸡为五丰村的“一村一业”、精准扶贫带来新希望。

                                   (杭锦后旗医院驻村工作队 王皓民 )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