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到陕坝中学教学心肺复苏术

发布时间:2018-06-15 15:59:23

为深入贯彻落实杭锦后旗卫计局95号文件精神,按照市卫计委、旗安委会关于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让学生了解自救互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6月13日下午,杭锦后旗医院宣教科组织我院急诊急救团队来到陕坝中学,讲解演示心肺复苏术,初一年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P3(7)993PL)KWJ`8E_%{%HU.png

本次培训首先由麻醉科副主任安海峰讲解了实施心肺复苏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实施心肺复苏过程中的重要事项进行了讲解。接着,由急诊科护士李俊平、丁锐细致演示了每一个步骤。最后,师生们和急救团队在现场展开了深入互动,由老师和学生进行模拟演练,医院的急救团队进行指导,力求让师生们熟练掌握心肺复苏这一急救方法和注意事项。

9DX6Q[T7])16WKR`D2C(H[K.png

培训现场,学生们听得兴趣盎然,纷纷表示收获非常大,以后还要继续学习相关知识,在需要时能够挽救鲜活的生命。

(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